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迷失 穿越多莫斯》圖文攻略(上)

第一幕眼睛睜開
醒來往左走,看到一個掉在樹上的人和一個神秘女人





任務: 尋求幫助
去找尋其他的倖存者
樹上的人已死,我很慶幸自己沒掛。眼前女人消失,在屍體前方,繼續追蹤。




剛要上前跟她說話時,女人又再一次消失,腦海中閃現一些模糊的回憶,由於墜機引起我失去記憶(看過Lost的應該知道這是這個島神奇之處,具體怎樣不多說)。繼續往前走會看到Kate,和她對話。



對話系統有4個選項Quest是跟主要劇情相關的問題。General是互相瞭解或從中打聽一些消息,無關緊要,只是更多瞭解劇情。Inventory是你所有的物品清單。Trade是交易系統,可以從對方換到需要的物品。跟Kate交談後,Kate不想跟你說話,拿了瓶礦泉水打發我。此時進入回憶模式,回想主要是把腦海中出現的圖片在回憶模式中拍攝下來,用你的相機,按鍵盤↑↓鍵調位置,→←鍵調焦距,按E拍攝正確就能過關,回車鍵是回想腦海中的圖片。

圖片拍攝之後會回到當時的記憶,搜尋周圍的物品,有3個是和記憶相關的物品。1.身邊的一張照片:是和叢林中看到又消失的女人的合影,但是卻想不起來是誰。2.一張報紙:上面大概些Zoran Savo 某研究學院的主席,最近剛獲得一個什麼大腦的獎,目前在澳大利亞有一個演講。3.我的背包。然後和空姐對話,對話結束回到現實中。這才知道,Kate是個罪犯,她在飛機上戴著手銬,不過我並不想揭穿Kate,而Kate答應幫我,達成協議。Kate告訴我怎樣找到其他的倖存者。



任務:跟著狗走
跟著那條拉布拉多,找其他倖存者的辦法







  往Kate身後走,進入下一個場景,看到那條狗。一直跟著它走,如果走錯了遊戲中顏色會變深,並提醒並返回,看不到狗的話可以按空格招呼狗,跟著它的叫聲。然後就會進入下一個場景
任務:誰需要幫忙我就幫誰
墜機情況很嚴重,查看倖存者並去幫忙需要者



  來到海邊,一片狼藉,海灘上面有一些椰子和礦泉水瓶,全都撿起來,這些以後都可以拿來換東西用。隨便走的時候要小心,離一些危險飛機殘體遠點,不然會掛掉。可以和Hurley、Locke、Michael、Claire等人交談,瞭解對方和詢問有沒有人記得自己。Jack正在救一個人,跟他談話得知飛機燃油洩露,必須重新改變電路板。
任務:阻止飛機燃油洩露
飛機的一個油缸破裂,找到電路板,使其改變方向通向另一個油缸
往Michael的方向去,Locke正在阻止洩露,看到飛機上的電路板。只要到達目標電壓就行,第1塊電路板很簡單。



任務:尋找自己的東西
Jack建議去找一些自己的東西,這樣能幫助我回憶起來
這時會看到Sawyer,他正在瘋狂的掃蕩掉落的物品,這傢伙生意頭腦太好咯,而且他找到的都是好東西,我就能找些爛椰子和空瓶,以後可以和他交易。


Sun也出現,坐在海邊,不過現在和她交談,她說的都是韓語。在他左邊就能找到自己的背包。剛要拿起來,飛機上的邪惡男出現,問主角要相機,揍了我一頓,最後留一下狠話離開。







主線任務:找尋相機
襲擊我的人提到一張照片,在被他再一次襲擊之前要找到那個相機
跟Kate談話後,有新任務。此時可以和Sawyer進行交易,他手裡有火把,油燈、一桶油、一些電子版用的線路,交易是把你手中要買的物品和想買的物品等價兌換,或者你吃點虧高價買,卻不能佔Sawyer便宜。這裡建議買油燈和一些油,錢可能不夠,慢慢找些椰子和空瓶攢起來再買,火把雖然便宜不過比較佔地方。
任務:尋找駕駛員座艙
Kate建議去叢林中找駕駛員座艙,回憶模式中我把相機交給空姐保存
找Jack談話,他擋在進入叢林的入口,說那裡很危險怎樣怎樣的。談話結束後神秘女子又閃現,再次進入回憶模式。



  在泰國的一個海邊。記憶的一些相關物品1.一本日記:上面說某某日,Savo犯了致命錯誤,Rico發現了,並要揭發他,我要和Rico在他的當鋪見面。2.報紙報道:某某警方確認某實驗室的神經藥物失竊,匿名實驗室精神醫師宣稱危險並關閉實驗室。3.錄音機:留有女子聲音,大意是說繼續追蹤Savo來到澳大利亞,並且對其男友(主角)保密。
任務:避開Jack
Jack擋住去路,避開Jack去找駕駛員座艙
耍個小把戲就行,跟Jack說Claire有點頭暈,Jack馬上就離開去照看Claire,我進入叢林。看到Locke在榕樹裡面,原來這些榕樹可以抵禦叢林中的危險,當叢林中的神秘物出現的時候,躲進去。
Locke告訴你怎樣到達駕駛員座艙。
任務:跟著飛機的殘骸走
跟著飛機殘骸走,就會到達駕駛員座艙
Locke面前有2個殘骸,一個是通往下一個殘骸,另一個是回到海灘。對一個按回車後,指引你下一個的位置,往前走。






  地上有一些木瓜,揀吧,回去換錢用。走到一些殘骸前的時候會看到一些黑色煙霧狀的東西,小心了,得進到榕樹裡面躲過去才行,那東西臨近的時候音樂也會變得緊張(這次沒事,下次就要小心)。走到一半的時候樹上有人拿槍打你,誒,可惜,不久就被黑怪物幹掉,誰讓你不老實。點最後一個殘體進入了下一場景。Michael正在砍樹,估計要造船逃離小島。跟他談話得知面前的山洞通往駕駛員座艙,不過裡面很黑,獨自進去有點危險,要帶著火把之類的東西才行。然後他給了你一個打火機,這傢伙有時候也做一點善事。可以跟Michael交易,他有一些火把,也可以回到海灘找Sawyer買東西。裝備好了就可以進洞了。
任務:通過洞穴
沒有火源過洞很危險,需要一些火源通過
洞裡面很簡單,能找到個火把,其他沒什麼,從洞中出來後直走後看到駕駛員座艙。





進入後找到空瓶和一本書,然後看到第2塊電路板。旁邊也有一個壞的,拿出裡面電路板用的線路。

  電路通了之後,裝相機的櫃子就打開,拿出相機和筆記本電腦。剛要出駕駛員座艙,Ben和Juliet等「其他人」出現,對我做出警告,後腦還被打了一下,還被Juliet注射。
醒來後被Hurley扶起,由於騙Jack說Claire有事,不被信任,還被當作「其他人」。
任務:讓電腦工作起來
那些倖存者對我產生懷疑,所以要盡快找出自己到底是誰,電腦裡面可能有些東西有助於回憶
  才去駕駛員座艙這麼一會,海灘上就搭起帳篷了,速度有夠快的。跟Hurley談話,他告訴你可以去找Sayid修電腦。跟Sayid談話,他告訴你電腦的電池壞了,讓你去找Locke。
任務:找Locke要一塊新電池
Sayid說Locke找到了一些電池,Sayid用這些電池能把電腦啟動
  跟Locke談話,這傢伙不給電池。談話結束再進入回憶模式。
在Rico的當鋪中,神秘女子來之前Rico讓我藏在後面,不會被看到。神秘女子來到店中要包裹,Rico賴皮沒給,原來神秘女子較Lisa Geellhorn,她走後,Locke過來,坐著輪椅,好像要買什麼野營之類的東西。記憶的一些相關物品1.字條:攝像師4點到。2.電話錄音:神秘女子說要到店裡拿包裹。3.包裹上的條目:介紹下包裹裡面物品。
任務:迫使Locke幫我
Locke要是不幫我的話,就給他點壓力,每個人都有小秘密
Locke剛開始還不承認,當提到了Rico的店時,Locke想不承認都不行了。最後答應在樹林中和我見面
任務:在樹林中見Locke
準備好就去見Locke,他說在那會給我電池
到樹林中找到Locke
任務:跟著做了標記的樹
跟著做了了標記的樹穿過叢林,在那能找到電池
進入叢林碰到Jin,又一個說鳥語的來了,偶爾還冒出幾個英語單詞,跟他多說無用,聽不懂。
  叢林中有那些做了標記的樹,就和前面的飛機殘骸一樣,每個都指引到下一棵樹。走到一棵樹邊時,又看到了一個厭惡鬼,拿槍打我,招誰惹誰了,陰魂不散那。
  最後一個標記是紅布條。進入下一場景。Lcoke站在一個艙體前面,神秘地方出現咯。

[攻略]《裝甲核心4》相似參數區別

AC系列裡,有幾個參數很相似,它們是
腕:運動性能
腕:EN武器適正
腕:射擊安定
腕:照準精度
武器:近接適性
FCS:ロック速度
FCS:並列處理
  說實話,上面幾個參數的官方說明都差不多,但實際到底有什麼區別很難說,比如我就總搞不懂 射擊安定 和 照準精度 這兩個的區別。
腕:運動性能
武器:近接適性
FCS:並列處理
這三個是一組,影響狙擊點的移動速度。比如對方QB快速躲閃後,槍口要想越快再次「跟上」對方,就取決於上面三個參數。
另外,FCS:並列處理 比較特殊,只有在同時用雙臂武器的時候才會發生作用,請參照置頂的參數講解帖子。
腕:射擊安定
腕:照準精度
這兩個是一組,影響集彈性。
  集彈性,通俗的講就是,當你的槍口瞄準一個點後,子彈不會100%都準確無誤地打到那個點,而是有一定的偏離。偏離越小,集彈性越高。
  我們可以這樣測試:對著牆同一個點連續射擊,然後觀察牆上的彈孔,就可以形象的看到「集彈性」。
  所以好不容易鎖定了敵人,但我們應該知道就算敵人不躲,子彈也未必能打准。因此我們就要提高集彈性,也就是要提高上面兩個參數。
而這兩個參數又有細緻的區別:
快速連發武器,集彈性更多的取決於射擊安定。
慢速單發武器,集彈性更多的取決於照準精度。
(有待繼續考證...)
所以從結論來講:
如果用快速連發武器,如連射機槍,就用射擊安定高的腕。
如果用慢速單發武器,如狙擊槍,就用照準精度高的腕。
FCS:ロック速度
這個單成一組。ロック速度越高,狙擊點「鎖定速度」越快。
  同樣是速度,狙擊點的「移動速度」和狙擊點的「鎖定速度」是不一樣的。鎖定速度是狙擊點有白變紅的速度。想要提高這個速度,就要提高FCS的ロック速度。
腕:EN武器適正
  這個很簡單,和上面提到的準確性、速度無關。單純就是EN武器適正越高,EN武器攻擊力越高。只不過名字很容易和「近接適性」搞混。

[攻略]《戰場女武神》全能力日文翻譯

[パーソナルポテンシャル(P) 人物特質
會有正面及負面的能力,隨著故事進行或在戰場活躍而慢慢學會
バトルポテンシャル(B) 兵科特性
只有正面能力,可以隨等級上升而慢慢學會
パーソナルポテンシャル(P) 人物特質

自然好き 身處在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場所時神清氣爽,全能力上升
大らかな心 被多數敵人包圍時反而能更冷靜對應,全能力上升
田舍育ち 在泥土地上會增加集中力,射擊能力上升
世話好き 有意氣相投的隊員在身邊時,會因為想保護對方,全能力上升
砂塵アレルギー 對揚起的砂塵會過敏,HP慢慢減少
勝ち氣 不認輸的個性,所以對敵人的子彈不在意,迎擊時遭受的傷害降低
姊御肌 身邊有其他突擊兵時,就沒辦法不管他,全能力上升
自然兒 站在石板路上時,會因為跟故鄉的氣氛不同而心情煩躁,防禦能力下降
仲間想い 身邊有很多隊員在時,會非常努力,全能力上升
豪放磊落 因為具有不屈的鬥志,就算HP降為0也會靠著氣魄再度復活
きれい好き 很愛乾淨,所以衣服稍微髒了就會很不高興,全能力降低
あきらめ 稍微受了點傷就想放棄,全能力降低
おしゃべり 在好朋友身邊時會一直聊天,聊到忘記正在作戰,全能力降低
金屬嫌い 附近有金屬物在時,會受不了金屬的臭味而不想作戰,全能力降低
一匹狼 不喜歡跟隊員擠在一起,所以身邊有人時,全能力降低
尖端恐怖症 看到尖尖的東西就會害怕,HP慢慢減少
閉所恐怖症 待在壕溝裡就會不安,全能力降低
突擊兵にがて 對突擊兵特別沒辦法,遇到突擊兵時全能力降低
突擊兵キラー 對上突擊兵時攻擊能力上升
偵察兵キラー 對上偵察兵時攻擊能力上升
對戰車兵キラー 對上對戰車兵時攻擊能力上升
隱れ上手 潛伏中比平常冷靜,防禦能力上升
砂漠育ち 在沙地上時心定氣閒,迴避能力上升
男好き 身邊有男生時心情雀躍,射擊能力上升
女好き 身邊有女生時想耍帥,射擊能力上升
夜目 黑暗中也能正常行動,射擊能力上升
馬鹿と煙 在高處時心情愉快,攻擊能力上升
戰車好き 在戰車附近時心情高揚,攻擊能力上升
帝國人嫌い 對帝國非常憎恨,射擊能力上升
勇猛果敢 周圍敵人很多時,引發鬥爭本能,射擊能力上升
パニック 被敵人迎擊時會緊張,攻擊能力下降
リーダーシップ 身邊有隊員時燃起使命感,防禦能力上升
ロージー嫌い ロージー在身邊時,攻擊能力下降
寂しがり屋 身邊沒隊員時會感到不安,迴避能力下降
スタートダッシュ 剛開始的一至三回合,射擊能力上升
サディスト 傷害他人時很開心,攻擊能力上升
野菜萬歲 在地上種有蔬菜的地方,全能力上升
ダルクス人嫌い 在ダルクス人身邊就會感到很不高興,防禦能力下降
据點死守 由於想保護據點的堅定意志,迴避能力上升
偵察兵にがて 對偵察兵特別沒辦法,遇到偵察兵時攻擊能力降低
スロースターター 要經過五回合以上,才能發揮真正的實力
花粉症 在附近有花草的地方,會因為重度花粉症,HP慢慢減少
ダルクスの絆 在同族的ダルクス人身邊,就會感覺到有力量,防禦能力上升
仲間意識 在同兵科的隊員身邊會感到安心,迴避能力上升
しんがり 把AP都走完,會湧現責任感,攻擊能力上升
都會っ子 在石板路上會想起故鄉而感到有力量,防禦能力上升
引きこもり 在據點時會覺得外面發生什麼事都無所謂了,防禦能力下降
アンラッキー 運氣很差,常常沒辦法給敵人致命性的傷害
狙擊兵キラー 對上狙擊兵時攻擊能力上升
我が道を行く 附近沒有隊員時會感到心平氣和,迴避能力上升
草原育ち 在草地上會感到放鬆,防禦能力上升
腰痛持ち 蹲下時會覺得腰很痛,防禦能力下降
ウェルキン嫌い 在ウェルキン身邊時,射擊能力下降
フィーリング 在好朋友身邊時會感到快樂,攻擊能力上升
穴好き 在壕溝裡面會感到心平氣和,攻擊能力上升
悲觀主義 HP在二分之一以下時,會對將來感到悲觀,防禦能力下降
金屬好き 聞到金屬的味道就能冷靜下來,攻擊能力上升
はぐれ者 在同兵科的隊員身邊會鬆懈下來,迴避能力下降
貧弱な體 AP在二分之一以下時會覺得很疲勞,防禦能力下降
鳥目 在黑暗中因為看不清楚,會很緊張,射擊能力下降
バトルポテンシャル(B) 兵科特性

不可避射擊 一定機率讓敵人無法迴避攻擊
救急アップ 一定機率增加回復劑小的回復量
迴避率アップ 一定機率增加迴避率
夜間技能 夜間的視界範圍與白天相同
暗殺技能 偷襲成功時,攻擊能力與迴避能力上升
遮蔽射擊 蹲下時,攻擊能力上升
近接戰鬥技術 近距離有敵人時,射擊能力上升
潛伏發見 索敵距離與偵察兵相同
特攻精神 HP低於一定數值時,射擊能力與迴避能力上升
決死の覺悟 進入敵人迎擊範圍時,攻擊能力與防禦能力上升
戰車の天敵 附近的敵人戰車有兩台以上時,攻擊能力上升
對甲攻擊アップ 一定機率對戰車攻擊能力上升
身構える 進入敵人迎擊範圍時,防禦能力上升
戰車の敵 接近敵人戰車時,射擊能力上升
更なる一發 一定機率在攻擊結束後自動再射擊一發
男嫌い 身邊有男生在,就會因為無法忍受生理上的自然嫌惡感,射擊能力降低
アリシア好き 在アリシア身邊時,迴避能力上升
防禦力アップ 一定機率提升防禦能力
修理アップ 一定機率,修理戰車時回復量上升
確實迴避 被敵人反擊時能確實迴避
高所確保 在需要爬梯子上去的場所,會比通常狀態更強,攻擊能力上升

[攻略]《戰場女武神》新兵注意事項

要說下新兵上來會比較頭暈的地方(特別是不懂日文的)。  序章到第3章是教學,看不懂也沒關係,猜也能猜出來。先說下評價,最重要的評判標準是回合數,當然越少越好,由於中途可以存檔(在戰略圖畫面按三角選最後一項可以save/load),所以要高評價應該不難(這個還是2周目在搞吧),我是一路下來沒s/l過,感覺難度適中,只要佈陣合理的話基本第一次就能通過。

  第4章開始有自己的兵團了,然後開始招人,每個人都有特性,反正後面隨時可以更換人員所以這個就隨便了,接下來可以給兵種和武器升級,兵種升級除了提高對應兵種的能力還會或得各種技能(在略圖畫面按三角選第二項,我是到了第6章才知道可以使用技能),所以每個兵種都升吧,不要只光升1個或2個,後面在墓地裡花6500+exp可以學到支援狙擊(挺好用的技能)。如果經驗和錢不夠的話就去游擊戰吧。

  在每關的戰役之前首先是人員佈置。在這之前先說下據點。
  據點的作用是替換人員。所以在一開始佈置的時候盡量都派上偵察兵,除非必要,其他的兵種少放(突擊兵到後面作用比較明顯,所以可以放個1,2個,另外狙擊兵有些地圖相當好用,當然這些完全根據具體情況),特別是出發點距離據點比較遠的。 等攻下敵方據點之後再派上那些移動慢的。

  兵種的話基本每個都有用(目前還沒派過醫療兵),如果不小心有人被打死了派另外個人跑到旁邊會自動招來急救兵(非常萌),然後此人就被抬下場了,之後可以在據點再招出來。如果不管的話,可能假死會變真死。

PS3版《GTA4》遊戲秘籍

使用秘籍只需要按方向鍵上打開電話,再按上進入手動輸入號碼狀態,撥號後發送即可。使用過一次的秘籍會現在在電話主菜單的最後一個選項裡。英文的部份不需要真的輸入英文只需按下手機上英文字的按鍵即可,比如: GUN, 你只需要直接輸入486和後面的數字即可。

測試有效1, Health And Weapons - GTA-555-0100影響成就:Cleaned the Mean Streets
測試有效2, Weapons - GUN-555-0150 武器影響成就:Cleaned the Mean Streets
測試有效3, Advanced Weapons - GUN-555-0100高級武器影響成就:Cleaned the Mean Streets
測試有效4, Health - DOC-555-0100治療影響成就:Cleaned the Mean Streets
測試有效5, Wanted Level Down - COP-555-0100通緝級數下降影響成就:ONE MAN ARMY
測試有效6, Wanted Level Up - COP-555-0150通緝級數上升
測試有效7, Climate Change - HOT-555-0100 氣候變化
調出車輛:
測試有效8, Spawn Cognoscenti (Mafia Car) - CAR-555-0142 黑手車
測試有效9, Spawn Sanchez (Dirt Bike) - MBK-555-0150 山地摩托
測試有效10, Spawn FBI Buffalo - CAR-555-0100 FBI車(有點像新SKYLINE)
測試有效11, Spawn Turismo - CAR-555-0147 法拉利F430
測試有效12, Spawn NRG900 - MBK-555-0100 NRG900(摩托車)
測試有效13, Spawn Comet - CAR-555-0175 保時捷911 TURBO
測試有效14, Spawn SuperGT - CAR-555-0168 阿斯頓馬丁DB9
測試有效15, Spawn Police Chopper - FLY-555-0100 武裝黑鷹直升機
測試有效16, Spawn Jetmax (Boat) - WET-555-0100 快艇

全號碼版
1, 滿武器+滿生命 - 482-555-0100
2, 武器全得-486-555-0150
3, 武器獲得彈藥 - 486-555-0100
4, 生命- 362-555-0100
5, 通緝變低 - 267-555-0100
6, 通緝變高 - 267-555-0150
7, 改變天氣- 468-555-0100
8, 出現一輛黑手專用汽車 - 227-555-0142
9, 出現一輛摩托車 - 625-555-0150
10, 出現一輛FBI車輛 - 227-555-0100
11, 出現一輛 Turismo - 227-555-0147
12,出現一輛NRG900 - 625-555-0100
13, 出現一輛Comet - 227-555-0175
14, 出現一輛 SuperGT - 227-555-0168
15, 出現一輛 警用直升機(可開槍) - 359-555-0100
16, 出現一輛Jetmax (船隻) - 938-555-0100

[攻略]《GTA4》全跳躍點收集一覽



《GTA4》中有何《火爆狂飆天堂》一樣的跳躍點。在暫停菜單的STATE欄中可以查看STUNT JUMP的收集情況。城市中的所有收集到的跳躍點兒在下圖標出。


跳躍要點:
1、開著車
2、速度一定要夠,否則不能完成跳躍點。跳躍過程中有慢鏡頭。
3、完成後會有提示。

[攻略]《GTA4》鴿子收集地點一覽




 《GTA4》中的主要收集要素,本作變為鴿子。鴿子停留的地點固定,身體下面會有紅光。

必須用槍械攻擊鴿子才算找到。城市中一共有200個,分兩張圖標出。

[攻略]《戰場女武神》全能力解釋

1 公國勳功章 10章開始
2 ファウゼン解放戰從軍章 10章ファウゼン攻略戰クリア
3 ナジアル會戰從軍章 14章ナジアル會戰(2)クリア
4 ギルランダイオ要塞戰從軍章 15章セルベリアとの決戰クリア
5 公國名譽勳章 2周目
6 殊勳聖槍勳章 敵軍のエースを一定以上倒す(10章)
7 殊勳青銅槍盾勳章 敵擊破數250
8 殊勳白銀槍盾勳章 敵擊破數500
9 殊勳黃金槍盾勳章 敵擊破數1000
10 折れた角勳章 戰死者を出す
11 名譽戰傷勳章 戰場で瀕死
12 大翼兵團勳章 全兵科レベル20
13 絆の翼メダル 人物總覽完成
14 優秀指揮官勳章 全オーダーを習得
15 優秀武裝兵團勳章 全武器入手
16 優秀機甲兵團勳章 戰車の開發を全て行う(エーデルワイス號の車體強化最後の3つも全て1度は開發する) 17 ガリア戰線完成記念メダル 全エピソード閱覽(取材情報での斷章も見る)
18 ランドグリーズ聖盾勳章 戰死傷者を出さずに勝利(15章)
19 ランドグリーズ聖槍勳章 短時間で勝利を達成(10章-1)
20 ロイヤル・ランドグリーズ勳章 全ステージ(遊擊戰鬥EASY~HARD含む)Sランク獲得
[パーソナルポテンシャル(P) 人物特質
會有正面及負面的能力,隨著故事進行或在戰場活躍而慢慢學會
バトルポテンシャル(B) 兵科特性
只有正面能力,可以隨等級上升而慢慢學會
パーソナルポテンシャル(P) 人物特質
自然好き 身處在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場所時神清氣爽,全能力上升
大らかな心 被多數敵人包圍時反而能更冷靜對應,全能力上升
田舍育ち 在泥土地上會增加集中力,射擊能力上升
世話好き 有意氣相投的隊員在身邊時,會因為想保護對方,全能力上升
砂塵アレルギー 對揚起的砂塵會過敏,HP慢慢減少
勝ち氣 不認輸的個性,所以對敵人的子彈不在意,迎擊時遭受的傷害降低
姊御肌 身邊有其他突擊兵時,就沒辦法不管他,全能力上升
自然兒 站在石板路上時,會因為跟故鄉的氣氛不同而心情煩躁,防禦能力下降
仲間想い 身邊有很多隊員在時,會非常努力,全能力上升
豪放磊落 因為具有不屈的鬥志,就算HP降為0也會靠著氣魄再度復活
きれい好き 很愛乾淨,所以衣服稍微髒了就會很不高興,全能力降低
あきらめ 稍微受了點傷就想放棄,全能力降低
おしゃべり 在好朋友身邊時會一直聊天,聊到忘記正在作戰,全能力降低
金屬嫌い 附近有金屬物在時,會受不了金屬的臭味而不想作戰,全能力降低
一匹狼 不喜歡跟隊員擠在一起,所以身邊有人時,全能力降低
尖端恐怖症 看到尖尖的東西就會害怕,HP慢慢減少
閉所恐怖症 待在壕溝裡就會不安,全能力降低
突擊兵にがて 對突擊兵特別沒辦法,遇到突擊兵時全能力降低
突擊兵キラー 對上突擊兵時攻擊能力上升
偵察兵キラー 對上偵察兵時攻擊能力上升
對戰車兵キラー 對上對戰車兵時攻擊能力上升
隱れ上手 潛伏中比平常冷靜,防禦能力上升
砂漠育ち 在沙地上時心定氣閒,迴避能力上升
男好き 身邊有男生時心情雀躍,射擊能力上升
女好き 身邊有女生時想耍帥,射擊能力上升
夜目 黑暗中也能正常行動,射擊能力上升
馬鹿と煙 在高處時心情愉快,攻擊能力上升
戰車好き 在戰車附近時心情高揚,攻擊能力上升
帝國人嫌い 對帝國非常憎恨,射擊能力上升
勇猛果敢 周圍敵人很多時,引發鬥爭本能,射擊能力上升
パニック 被敵人迎擊時會緊張,攻擊能力下降
リーダーシップ 身邊有隊員時燃起使命感,防禦能力上升
ロージー嫌い ロージー在身邊時,攻擊能力下降
寂しがり屋 身邊沒隊員時會感到不安,迴避能力下降

[攻略]《GTA4》隨機任務收集一覽




在遊戲時會隨機在路邊發現他。

與之對話便會發生一些任務。

注意點:1、人物在地圖上用綠色的小人標誌標出。2、人物的標誌不會出現在暫停菜單的大地圖上,只有在接近人物時才會在小地圖上看到標誌。

[秘籍]隨心所欲《GTA4》遊戲作弊秘籍一覽

作弊模式在遊戲中,可以用niko的手機輸入以下作弊碼來啟動相應的作弊功能。注意:使用後不要保存遊戲,以避免未能預見的問題。一些作弊碼可能會影響成就獲得。


補充健康值
用手機撥打「 3625550100 」。註:此代碼影響「Cleaned The Mean Streets」 , 「Finish Him」 , 「One Man Army」 , 「Walk Free」的成就獲得。

補充健康值和彈藥
用手機撥打「 4825550100 」。註:此代碼影響「Cleaned The Mean Streets」的成就獲得。

武器第1級
用手機撥打「 4865550100 」。這將解鎖棒球球棒,手槍,散彈鎗, mp5 , M4,狙擊步槍, RPG和手榴彈。註:此代碼影響「Cleaned The Mean Streets」的成就獲得。

武器第2級
用手機撥打「 4865550150 」。這將解鎖刀,自製燃燒彈,手槍,散彈鎗,烏茲衝鋒鎗, ak47 ,狙擊步槍,和RPG。註:此代碼影響「Cleaned The Mean Streets」的成就獲得。

移除通緝水平
用手機撥打「 2675550100 」。註:此代碼影響「One Man Army」和「Walk Free」的成就獲得。

增加一個通緝水平
用手機撥打「 2675550150 」。獲得一輛Annihilator用手機撥打「 3595550100 」。註:此代碼影響「One Man Army」和「Walk Free」的成就獲得。

獲得一輛Cognoscenti
用手機撥打「 2275550142 」。

獲得一輛Comet
用手機撥打「 2275550175 」。

獲得一輛FBI Buffalo
用手機撥打「 2275550100 」。

獲得一輛Jetmax
用手機撥打「 9385550100 」。

獲得一輛NRG-900
用手機撥打「 6255550100 」。

獲得一輛Sanchez
用手機撥打「 6255550150 」。

獲得一輛SuperG
T用手機撥打「 2275550168 」。

獲得一輛Turismo
用手機撥打「 2275550147 」。

改變天氣和亮度
用手機撥打「 4685550100 」。

地圖位置
在遊戲中在網吧用電腦輸入"www.whattheydonotwantyoutoknow.com",就會得到全部地點的資料(如得到武器、車輛的地點,休閒場所等)。

輕鬆賺錢
到自動取款機,然後造成該地區塞車。等待有人從ATM機上取錢,然後殺死他。一定要封鎖附近的道路,因此,救護車無法進入救人。撿取他們掉在地上的錢,然後,跑一段距離並回去。這筆錢就會重新出現在地上。您可以重複這個過程。您也可以殺死更多的人從ATM上取錢的人,以增加刷錢效率。

修復引擎
如果你的車輛駕駛失靈或者發動機無法啟動,撥打911 ,引擎就能重新發動。

避開收費亭
開著警笛駕駛任何緊急車輛通過任何收費站。服務員將打開大門,你將節省五元。

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GRID(賽車) DEMO 短評

作者:CSFish www.csfave.blogspot.com

9號晚上,筆者得知GRID的DEMO推出了,筆者就立刻開PS3進入US PSN下載,經過好怏的下載需時同安裝,開始進行遊戲了,之前看了相關新聞得知本作圖像水平一流,果然當我進入比賽後,感覺不錯,光影HDR,陰影,反照,貼圖都一流,車子建模不錯,加上還可撞破,真是太感動了,雖然GT5的車外型比它還好一班,可是GT5只得2AA反齒,本作有4AA(邊個話PS3冇可能有4AA?),而且GT5不能撞破車子.

好!雖然圖像水平高,但格數又如何呢?本作感覺好像DiRT,引發相信是其改良版,但DiRT本身太約得30格一秒,而看看本作,竟然有45格左右,感覺順暢.玩法方面又易上手同簡單,加上有車內視點,音效也不錯,看來又是值得一玩之作了.

購買指數:90/100分




快入吧>.<
介面好簡單



DEMO都有多人對戰


開始比賽,好靚....



HDR好到位



觀眾好多人呀!


好真實的破損


愛車冇LU


今次大獲了.....


完全冇狗牙呀


有其他賽道試玩


光源好勁呀



好正的車內視點

PS3相關影音設備

用 LCD Monitor 玩 PS3 需知

用 LCD Monitor 玩 PS3 需知

1. 先檢查輸入方式, 下列為普遍輸入方式:HDMI / DVI / VGA (D-sub)2. 選擇使用畫面輸入, 下列為輸入選擇,
紅字為所需配件:HDMI : PS3 ---- HDMI cable ----> LCD MonitorDVI
: PS3 ---- HDMI 轉 DVI cable ----> LCD

Monitor*VGA : PS3 ---- 原裝 AV cable / 色差線 ----> TV Box -----> LCD Monitor 方法: http://manuals.playstation.net/document/ct/ps3/current/settings/videooutput.html

*- 用 DVI 輸入, 要留意 LCD Monitor 一定需要支援 HDCP (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先可以用呢個方法!有關知識, 請睇下列 URL:http://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7008011100136

3. 聲音輸出處理:由於部份 LCD Monitor 冇內置聲音輸出裝置 (例: 喇叭), 所以要用下面o既方法喇!

PS3 ---- 畫面 --- HDMI / DVI ----> LCD Monitor
└--- 聲音 --- 光纖 / 原裝AV cable (紅白線) / 色差 (紅白線) ----> 聲音輸出裝置 (例: AMP, 喇叭)
方法:http://manuals.playstation.net/document/ct/ps3/current/settings/audiooutput.html

4. 解像度PS3 可以 support 以下解像度:1080i/p - 1920 x 1080 (FULL HD)720p - - 1280 x 720 (HD)480i/p - 720 x 480 (SD)i - Interlace(交錯掃描)p- Progressive(逐行掃描)

5. 顯示比例市面除左有 4:3 o既 LCD Mon 之外, 仲有 16:9 同 16:10

~要用最好o既效果玩 PS3, 16:9 係最好o既選擇~但要留意其他比例都玩到! 只係畫面同 16:9 比較會差少少 (如: 畫面變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啦!

將PS3 save放入PS3的放法

見咁多人唔認識將save放入ps3到,我就post個方法出黎啦~

1.把save檔案解壓左之後連file如所以下方式存放於任何能給PS3辨認的store device(MS卡, iPod, etc,USB手指等)中 (註40g同20g板本要入讀卡器先可以讀到ms卡)
根目錄:\PS3\SAVEDATA\
把store device連接PS3, 再在XMB項下 遊戲->保存資料管理-->USB裝置 -> 對住個save檔禁△ -> 復製(前提建議先將原save檔備份) 到PS3內.

PS3上網連線方法(PCCW)

先把LAN線插入PS3後LAN線位及另一面插入PCCW modem........lan 線在PS3機盒內有包,modem用PCCW俾你果個就可以........然後在PS3選設定.......

再向下選網絡設定

然後選網絡連線設定(因為我巳連線所以才有目前設定:有線這句)

跟住就係而果畫面,當然選有線

再選簡易


然後見到E果畫面,比少少耐性等一等
跟住就見到PPPoE使用者ID及密碼,你要入番你PCCW果個[email=e.g: ..........@netvigator.com同埋密碼[/email]

見到E果畫面按決定

看到這畫面你應該成功設定
\
然後又返回設定網絡,再按設定內容及連線狀態一覽

之後你會見到E個畫面(綠色部份因有位址所以遮左)

(PS3絕配)DELL 2408WFP[24吋VA版面]

作為Dell現在主打的24寸液晶,2408WFP憑藉Displayport接口、s-pva面板和110%色域,成為了很多追求性能的消費者心中的最愛。但是,這款顯示器在剛剛上市後的價格高達6000元以上,與其前身2407WFP當時4600元的價格相比,顯得毫無性價比。因此,上周在Dell和場內經銷商的共同活動下,2408WFP在半周內突然直降了700元,有一些喜歡嚐鮮消費者當時就選擇了入手,不過對於大多數消費者而言,依然有些昂貴。於是,今天賣場內的經銷商再次大幅調低了2408WFP的售價,等於一周跌了800元。


2408WFP的外包裝盒
打開外包裝盒,我們可以看到2408WFP的附件還是很豐富的,其中包括電源線、USB 線、DVI 線、DisplayPort 線。

2408WFP採用了與2407WFP相同的底座,可上下調節100公厘,左右旋轉45º,可向前傾斜21º,向後傾斜3º。

拿出顯示屏,輕輕一扣,就能完美裝在支架上,沒有任何搖晃的跡象,做工十分工整、嚴謹。

2408WFP的外觀可能要讓部分網友失望了,它並沒有採用3008WFP的全新設計,而是繼承了前作2407WFP的外觀,採用了UltraSharp系列模板,經典帥氣。






2408WFP可以從橫向模式轉換為縱向模式,從而讓螢幕處於最佳觀看位置。

2408WFP的背部

2408WFP採用了色彩還原能力極強的三星S-PVA廣視角面板,具備16.7M色,178度/178度的寬廣可視角度,2408WFP擁有灰階6ms的響應時間,減少了與移動相關的重影和成像問題,使畫面更加流暢,對比度與24087WFP相比,提升到了3000:1,能穫取深黑色、清晰圖像、明晰文字、亮麗的色彩飽和度並實現更逼真的細節,並提供了1920x1200的解析度,另外,2408WFP憑藉戴爾TrueColorTM 技術,實現了110%色域,色彩還原更加真實。

2408WFP的工程模式,裏面提供了十分豐富的調節選項

2408WFP依然在側面集成了讀卡器,並提供了多個USB接口(側面有2個,後面有2個,共四個)

在接口上,2408WFP可謂應有盡有,提供了HDMI、2個DVI、DisplayPort、VGA、Composite、S-Video、Component和HDMI 2.1音頻輸出。
 與2407WFP相比,戴爾TrueColorTM 技術,實現了110%色域,色彩還原更加真實。在外觀上基本沒有變化,而性能上,2408WFP依然使用了三星S-pva面板,同時,將對比度從原來的1000:1陞級到了3000:1,而2408WFP利用戴爾TrueColorTM 技術,實現了110%色域,色彩還原更加真實。在接口上,2408WFP同時提供了HDMI和DisplayPort,方便日後的陞級。現在,賣場內的經銷商已經將這款顯示器的價格下調至了5399元,比官方的售價低了300元,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現場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