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迷失 穿越多莫斯》圖文攻略(上)

第一幕眼睛睜開
醒來往左走,看到一個掉在樹上的人和一個神秘女人





任務: 尋求幫助
去找尋其他的倖存者
樹上的人已死,我很慶幸自己沒掛。眼前女人消失,在屍體前方,繼續追蹤。




剛要上前跟她說話時,女人又再一次消失,腦海中閃現一些模糊的回憶,由於墜機引起我失去記憶(看過Lost的應該知道這是這個島神奇之處,具體怎樣不多說)。繼續往前走會看到Kate,和她對話。



對話系統有4個選項Quest是跟主要劇情相關的問題。General是互相瞭解或從中打聽一些消息,無關緊要,只是更多瞭解劇情。Inventory是你所有的物品清單。Trade是交易系統,可以從對方換到需要的物品。跟Kate交談後,Kate不想跟你說話,拿了瓶礦泉水打發我。此時進入回憶模式,回想主要是把腦海中出現的圖片在回憶模式中拍攝下來,用你的相機,按鍵盤↑↓鍵調位置,→←鍵調焦距,按E拍攝正確就能過關,回車鍵是回想腦海中的圖片。

圖片拍攝之後會回到當時的記憶,搜尋周圍的物品,有3個是和記憶相關的物品。1.身邊的一張照片:是和叢林中看到又消失的女人的合影,但是卻想不起來是誰。2.一張報紙:上面大概些Zoran Savo 某研究學院的主席,最近剛獲得一個什麼大腦的獎,目前在澳大利亞有一個演講。3.我的背包。然後和空姐對話,對話結束回到現實中。這才知道,Kate是個罪犯,她在飛機上戴著手銬,不過我並不想揭穿Kate,而Kate答應幫我,達成協議。Kate告訴我怎樣找到其他的倖存者。



任務:跟著狗走
跟著那條拉布拉多,找其他倖存者的辦法







  往Kate身後走,進入下一個場景,看到那條狗。一直跟著它走,如果走錯了遊戲中顏色會變深,並提醒並返回,看不到狗的話可以按空格招呼狗,跟著它的叫聲。然後就會進入下一個場景
任務:誰需要幫忙我就幫誰
墜機情況很嚴重,查看倖存者並去幫忙需要者



  來到海邊,一片狼藉,海灘上面有一些椰子和礦泉水瓶,全都撿起來,這些以後都可以拿來換東西用。隨便走的時候要小心,離一些危險飛機殘體遠點,不然會掛掉。可以和Hurley、Locke、Michael、Claire等人交談,瞭解對方和詢問有沒有人記得自己。Jack正在救一個人,跟他談話得知飛機燃油洩露,必須重新改變電路板。
任務:阻止飛機燃油洩露
飛機的一個油缸破裂,找到電路板,使其改變方向通向另一個油缸
往Michael的方向去,Locke正在阻止洩露,看到飛機上的電路板。只要到達目標電壓就行,第1塊電路板很簡單。



任務:尋找自己的東西
Jack建議去找一些自己的東西,這樣能幫助我回憶起來
這時會看到Sawyer,他正在瘋狂的掃蕩掉落的物品,這傢伙生意頭腦太好咯,而且他找到的都是好東西,我就能找些爛椰子和空瓶,以後可以和他交易。


Sun也出現,坐在海邊,不過現在和她交談,她說的都是韓語。在他左邊就能找到自己的背包。剛要拿起來,飛機上的邪惡男出現,問主角要相機,揍了我一頓,最後留一下狠話離開。







主線任務:找尋相機
襲擊我的人提到一張照片,在被他再一次襲擊之前要找到那個相機
跟Kate談話後,有新任務。此時可以和Sawyer進行交易,他手裡有火把,油燈、一桶油、一些電子版用的線路,交易是把你手中要買的物品和想買的物品等價兌換,或者你吃點虧高價買,卻不能佔Sawyer便宜。這裡建議買油燈和一些油,錢可能不夠,慢慢找些椰子和空瓶攢起來再買,火把雖然便宜不過比較佔地方。
任務:尋找駕駛員座艙
Kate建議去叢林中找駕駛員座艙,回憶模式中我把相機交給空姐保存
找Jack談話,他擋在進入叢林的入口,說那裡很危險怎樣怎樣的。談話結束後神秘女子又閃現,再次進入回憶模式。



  在泰國的一個海邊。記憶的一些相關物品1.一本日記:上面說某某日,Savo犯了致命錯誤,Rico發現了,並要揭發他,我要和Rico在他的當鋪見面。2.報紙報道:某某警方確認某實驗室的神經藥物失竊,匿名實驗室精神醫師宣稱危險並關閉實驗室。3.錄音機:留有女子聲音,大意是說繼續追蹤Savo來到澳大利亞,並且對其男友(主角)保密。
任務:避開Jack
Jack擋住去路,避開Jack去找駕駛員座艙
耍個小把戲就行,跟Jack說Claire有點頭暈,Jack馬上就離開去照看Claire,我進入叢林。看到Locke在榕樹裡面,原來這些榕樹可以抵禦叢林中的危險,當叢林中的神秘物出現的時候,躲進去。
Locke告訴你怎樣到達駕駛員座艙。
任務:跟著飛機的殘骸走
跟著飛機殘骸走,就會到達駕駛員座艙
Locke面前有2個殘骸,一個是通往下一個殘骸,另一個是回到海灘。對一個按回車後,指引你下一個的位置,往前走。






  地上有一些木瓜,揀吧,回去換錢用。走到一些殘骸前的時候會看到一些黑色煙霧狀的東西,小心了,得進到榕樹裡面躲過去才行,那東西臨近的時候音樂也會變得緊張(這次沒事,下次就要小心)。走到一半的時候樹上有人拿槍打你,誒,可惜,不久就被黑怪物幹掉,誰讓你不老實。點最後一個殘體進入了下一場景。Michael正在砍樹,估計要造船逃離小島。跟他談話得知面前的山洞通往駕駛員座艙,不過裡面很黑,獨自進去有點危險,要帶著火把之類的東西才行。然後他給了你一個打火機,這傢伙有時候也做一點善事。可以跟Michael交易,他有一些火把,也可以回到海灘找Sawyer買東西。裝備好了就可以進洞了。
任務:通過洞穴
沒有火源過洞很危險,需要一些火源通過
洞裡面很簡單,能找到個火把,其他沒什麼,從洞中出來後直走後看到駕駛員座艙。





進入後找到空瓶和一本書,然後看到第2塊電路板。旁邊也有一個壞的,拿出裡面電路板用的線路。

  電路通了之後,裝相機的櫃子就打開,拿出相機和筆記本電腦。剛要出駕駛員座艙,Ben和Juliet等「其他人」出現,對我做出警告,後腦還被打了一下,還被Juliet注射。
醒來後被Hurley扶起,由於騙Jack說Claire有事,不被信任,還被當作「其他人」。
任務:讓電腦工作起來
那些倖存者對我產生懷疑,所以要盡快找出自己到底是誰,電腦裡面可能有些東西有助於回憶
  才去駕駛員座艙這麼一會,海灘上就搭起帳篷了,速度有夠快的。跟Hurley談話,他告訴你可以去找Sayid修電腦。跟Sayid談話,他告訴你電腦的電池壞了,讓你去找Locke。
任務:找Locke要一塊新電池
Sayid說Locke找到了一些電池,Sayid用這些電池能把電腦啟動
  跟Locke談話,這傢伙不給電池。談話結束再進入回憶模式。
在Rico的當鋪中,神秘女子來之前Rico讓我藏在後面,不會被看到。神秘女子來到店中要包裹,Rico賴皮沒給,原來神秘女子較Lisa Geellhorn,她走後,Locke過來,坐著輪椅,好像要買什麼野營之類的東西。記憶的一些相關物品1.字條:攝像師4點到。2.電話錄音:神秘女子說要到店裡拿包裹。3.包裹上的條目:介紹下包裹裡面物品。
任務:迫使Locke幫我
Locke要是不幫我的話,就給他點壓力,每個人都有小秘密
Locke剛開始還不承認,當提到了Rico的店時,Locke想不承認都不行了。最後答應在樹林中和我見面
任務:在樹林中見Locke
準備好就去見Locke,他說在那會給我電池
到樹林中找到Locke
任務:跟著做了標記的樹
跟著做了了標記的樹穿過叢林,在那能找到電池
進入叢林碰到Jin,又一個說鳥語的來了,偶爾還冒出幾個英語單詞,跟他多說無用,聽不懂。
  叢林中有那些做了標記的樹,就和前面的飛機殘骸一樣,每個都指引到下一棵樹。走到一棵樹邊時,又看到了一個厭惡鬼,拿槍打我,招誰惹誰了,陰魂不散那。
  最後一個標記是紅布條。進入下一場景。Lcoke站在一個艙體前面,神秘地方出現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