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古墓丽影:地下世界》新图










《使命召唤5: World at War》新图9张









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MGS4》2周出货300万!推动PS3销量增长8倍

来源: www.levelup.cn 时间:2008-6-27 编辑: 六段音速 进入社区讨论

SCE社长平井一夫在昨天于日本东京召开的索尼新财年经营方针说明会上,又给出了一组有关PS3游戏《潜龙谍影4(Metal Gear Solid 4)》的新数据。据悉,本作首发两周后的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经达到了300万套。

除此之外,平井一夫在会上还宣布,《潜龙谍影4》全球首发的第一周,带动日本地区PS3主机的销量迅速增长,比前一周提高了8倍之多,用自身实力证明了其足以刺激硬件销量大幅提升的PS3上第一大作地位。

平井一夫表示,《潜龙谍影4》是到目前为止第一款真正充分利用双面BD光碟容量的PS3游戏,他说:“《潜龙谍影4》创造了一个电子娱乐的新境界,一个只有在PS3上才能成为现实的境界。”

Famitsu: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3に映画やテレビ番組を配信――ソニーの経営方針説明会

《PS Home》15張新圖















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最后的神迹》新游戏画面公开

《最后的神迹》是Square Enix公司继“《王国之心》系列”之后树立的全新游戏品牌。本作使用虚幻引擎3(Unreal Engine 3)进行开发,这是Square Enix公司获得Epic Games公司虚幻引擎授权后所制作的首款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