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The Last Guy




SCEJ公開了一款PS3神秘新作《The Last Guy》,類型為多人動作,目前官方網站已經上線,預計將於近日開放,2008年夏季提供下載,價格未定。

《The Last Guy》中玩家操縱LAST GUY,活用技巧、躲過僵屍,時間內引導盡可能多的生存者到“ESCAPE ZONE”去。使用GOOGLE提供的高精細衛星圖像上,製造大隊伍跑過去。一旦迷上了就無法自拔的究極“捉迷藏”遊戲。

昨日官方邀請了日本媒體試玩本作,包括FAMI通、Gpara和GAMESPOT。

FAMI通試玩評價:
第 一印象是(不親手玩,可能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麽)乍看是一款低技術,實際卻是一款高技術的遊戲!有著玩捉迷藏遊戲般的緊張感,給人“這才是SCE!”的感 覺。關鍵詞是“拯救”還有就是“SCE的創新!”很遺憾不能透露更多,不過我想強調的是:不管誰玩這個遊戲,都會很開心的邊玩邊大聲叫!”

Gpara試玩評價:
極為精細的圖像,出類拔萃的超強畫面。遊戲方式簡單的讓人感到吃驚,雖然簡單,不過卻把PS3的機能毫無保留的投入到遊戲的細節中去,給人感覺這是一個全新的領域!

GAMESPOT試玩評價:
毫不吝惜利用PS3強大的圖形機能,高中毒性,一但迷上了,就無法自拔的遊戲!

SydneyOperaHouse, Australia
Left: in game, Right:googlemap


Trafalgar Square London (GT5P track)

Tokyo Flame D'Or Japan

沒有留言: